close

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手搖飲推薦

早晨陽光照,樹上小鳥叫, 爺爺騎車送——不要! 奶奶背書包——不要! 從小志氣高,蹦蹦跳跳上學校。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風雨金城 義無反顧的長長久久,是還給彼此以自由。一個人的寂寞,好過兩個人的孤獨。 (1) 昔日做客長安,新城朦朧煙雨 今似蝶舞紛飛,陌上花開幾許 感謝生活,讓我歷經驚慌失措的相遇 燦爛如煙火,短暫而迅疾 (2) 原以為執筆畫盡天下,許你一世繁華 此間相別,兩地云煙,妄念牽掛 關山迢遙千里,無一處是你 笙歌不見音杳了,長歡難尋不歸人 (3) 在我的世界,你銷聲匿跡 在你的世界,我下落不明 各自天涯,交錯在彼此的時空 昨夜星辰已先逝,滿眼青山暮黃昏 (4) 你是別人的風景,卻曾濕了我的眼睛 習慣有你的陪伴,也要習慣沒有你的孤單 眼淚流下,沖刷了平平淡淡的守候 別離雖痛,也當藏好這微不足道的溫柔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記憶敲打你的窗, 能否想起我的舊模樣, 或許留給你的只是我高高瘦瘦的印象, 其實我和別人不一樣, 多年來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四處漂泊的時候, 我幾乎迷失了生存的方向, 內心布滿歲月的滄桑, 沒有你的日子不可想象, 是你給了我憧憬生活不放棄的支撐力量。 你就像太陽發出的光芒, 一刻不停溫暖著我, 讓我和別人不一樣, 就算強烈的陽光把眼睛灼傷, 我也要去擁抱, 讓那份愛顯得最亮, 心之所向, 秋高氣爽, 斗志昂揚, 奔赴你在的方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arrow
arrow

    j86uk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